不排斥杂食和逆家,但别来跳脸,你看我骂不骂你就完事了
 
 

【维海】两O相遇必有一A

【是 @顾云卿 宝贝的点梗,嗯……剧情好像又变得有点邪门(心虚)

有关信息素的描写来自我亲爱的@mini_艾海每日练臀1/1 老师!她好会说!】


教令院的大书记官艾尔海森是个Omega。

 

当然,当然,Omega没什么不好的,一个月保底七天发情期假,有什么脏活累活也轮不着他们干,逢年过节领导们可能还会装模作样地送点小礼品慰问,作为一个希望在职位上平稳度过余生的艾尔海森来说,Omega简直就是最舒服的性别。

 

但问题是他升职了。

 

一升还把自己升成了国家最高领导层。

 

代理大贤者不比大书记官,书记官前面跟着的那个“大”字纯是教令院为了听起来好听,大贤者这个“大”字可就要命了,这意味着艾尔海森手握须弥重权,只要他想,他随时能更易须弥目前的政策。也因此,他的每一个动作都会被有心人加以分析,思考是否动到了他们的某块蛋糕。这时Omega的身份顿时就不再是某种便利,而变成了一种拖累和负担。

 

艾尔海森于是不得不开始权衡利弊——比如说,他究竟要不要把自己的档案改回来。

 

前面说到,对一个希望在职位上平稳度过余生的艾尔海森来说,Omega是最舒服的性别,但说实话,任谁看着他那健硕的身躯和广阔的胸膛都很难断定他是个Omega。艾尔海森通常会说他们是刻板印象,并把自己的档案拍到他们脸上以示自己是个纯洁无辜的好Omega,但苍天可鉴,这件事上须弥城的民众不仅不是犯了刻板印象,甚至可以称得上是慧眼识金。

 

简单点说,艾尔海森当然不是Omega,而是个货真价实的Alpha。

 

这件事情他瞒了许多年,档案是他当上书记官后小手一抹改的,假是教令院正经批的,作为一个健硕的Omega同时又可以免去很多麻烦,何乐而不为呢?何况艾尔海森从不觉得自己的伴侣应当被性别所桎梏,因此他几乎是心安理得地宣称自己是个特立独行的Omega。

 

但这些全是他还是大书记官时的美好往事了,艾尔海森绷着脸从办公室丢出去一摞给他的示爱情书,第一次觉得做Omega好难。

 

做Omega确实挺难的。

 

须弥城最漂亮的大建筑师卡维如是说。

 

他自己是个大众眼里的标准Omega,从身材到脸蛋都完美符合大众对Omega的刻板印象。就因为他从小就长得像个漂亮娃娃,大家都认为卡维会分化成一个Omega,有无数人向他示爱扬言要把他娶进家门,只有卡维自己不这么觉得。幼时他尝试做过抗争,甚至为此选择了大剑作为自己的武器,但愚人们通常只愿意看到自己想看的东西,因此他们只是笑笑,仍旧赞扬卡维那纤细的身材和美丽的脸蛋。后来卡维也就不管了,他每日埋首于书籍和图纸之中,实在是也没什么空来管这种事。而直到他真正分化成他梦想中性别Alpha时,卡维才惊觉原来他早已不再像小时候那么在乎性别的区别。

 

但卡维的档案登记还是对的,当年那个负责信息录入的教令院官员给他做了个从头到脚的检查才肯给他的档案盖戳,足以见得卡维的迷惑性之强。

 

所以须弥才很少有人知道他是艾尔海森的室友,毕竟虽说大家都觉得他是个漂亮美艳的Omega,但在档案上卡维到底还是个货真价实的Alpha。一个Alpha和一个Omega孤A寡O的住在一起,卡维实在很怕自己会被赛诺捉走。

 

不过即使如此,卡维有的时候还是会很怀疑艾尔海森性别的真实性,无他,只是因为卡维真的和艾尔海森很熟,熟到卡维能信誓旦旦地跟所有人担保艾尔海森是个有底线的好人,却从不说艾尔海森的底线简直低得令人发指。

 

而谁又能拒绝一个月七天的发情期假呢?

 

卡维或许能,但艾尔海森肯定不能。

 

何况当Omega的好处哪止这点,自打卡维住进艾尔海森家门那一天起,这家伙就靠着Omega的身份对他颐气指使,每天不是“我今天很累你来做饭”就是“我搬不动书你来帮忙”,徒留卡维对着像大爷一样侧躺在客厅沙发上的艾尔海森磨牙。

 

被折磨了一段时间后卡维痛定思痛,在艾尔海森又一次对着他说“腰好酸,今天你拖地”的时候义正辞严地拒绝道:

 

“我快到发情期了,这种事情你自己解决!”

 

艾尔海森在沙发上坐直了身子。

 

“你的档案上明明白白写着Alpha。”他说道。卡维在他利剑一般的目光下瑟缩了一瞬,然后理直气壮地挺直了腰板。加油,卡维!他给自己打气,除了你自己就没人觉得你是Alpha,连上一任书记官也是!

 

“是误写啦误写。”他叉腰说道,“拜托你去外面随便问一圈好不好,大家都知道我是个Omega啊?”于是艾尔海森的目光扫过他纤细的腰肢,细瘦的手腕,最后停在他丰润的红唇上良久,这个冷酷无情的人终于说:“好吧,那你先去休息。”

 

卡维松了一口气,高高兴兴地往自己的卧房走,快关门的时候他终于反应过来艾尔海森刚刚说了什么惊世骇俗的话,惊恐地从门框边探出一个脑袋。

 

“艾尔海森!”他尖叫道,“你看了我的档案居然还敢邀请我住进你家?!你疯了吗!”

 

“事实是我们俩都是Omega,你对我来说很安全。”艾尔海森摊手道。

 

“但你之前一直以为我是Alpha吧!”卡维说道,因为剧烈波动的情绪而散发出某种葡萄酒的清香。

 

艾尔海森看着卡维没说话,他只是站了起来,做了个展示自己肌肉的动作。卡维顿时沉默,他讪讪地缩回自己义愤填膺的脑袋,把艾尔海森和他健硕的胸大肌和斜方肌一起关在了门外。

 

艾尔海森真的是个Omega吗?!他躲在门后捂着脸崩溃地想,哪家Omega会邀请Alpha登堂入室还冲他展示身体?更不要说这可是那个“艾尔海森”!卡维从来都不是他生命中的意外,卡维毫不怀疑一旦自己会对他的生活造成影响,艾尔海森绝对会当机立断把自己扫地出门。因此艾尔海森肯定是个Alpha,他肯定是确认了卡维对他没有威胁后才会把卡维放进家门。不然还能是因为什么?总不能是艾尔海森喜欢他喜欢到宁可承担随时可能被他夺去贞操和名节的危险也要给他一个地方住吧?

 

卡维把自己的头发挠得乱糟糟的,决心从今天起再也不要相信从艾尔海森嘴里说出的每一句鬼话。

 

——就算艾尔海森是那种清晨森林的香气也不行,说起来艾尔海森的气味仿佛带一些水汽,淡淡的但是很舒服,有时还会有一点纸上的墨的香气,卡维一直觉得自己很喜欢这种味道……

 

真要命,卡维放下捂着脸的手,呆呆地想,我为什么突然觉得艾尔海森很香?

 

他想着想着就听到艾尔海森在敲他的门,卡维惴惴不安地打开门,看到艾尔海森拿着一摞混杂着各种香气的情书站在门外,厚度之高几乎把艾尔海森整张脸都遮住了。卡维被这股浓烈的异香呛了一下,无意识地放出了自己的信息素。

 

“既然你也是Omega那就好办了,”艾尔海森说道,“当上代理大贤者后冲我示爱的人突然暴增,光情书我已经扔不完了,甚至还有些人试图对我用一些原始的下作手段……”听到这里卡维开始撸袖子,艾尔海森把他的手摁下去,用很诚恳的语气对他说。

 

“那么,你来扮演我的男朋友吧?至少能赶走一大波人呢。”

 

“但两个Omega只会产生双倍的危险吧!”卡维大受震撼。

 

“怎么会呢?”艾尔海森和蔼可亲地说,“你的档案上还是Alpha呀。他们只会觉得我名花有主,然后准备暗杀你之后再来名正言顺地继承我这个寡妇。”

 

“你说话能不能正常一点艾尔海森。”卡维打了个寒颤,据理力争,“而且我只是个娇弱的Omega,你怎么能让我面对这种危险?”

 

“你的危险是指你刚刚还准备去把对我动手的人揍一顿吗?”艾尔海森示意他摁住卡维的那只手,卡维立刻仿佛被烫到一样缩起了自己的爪子。

 

“还有,”艾尔海森含笑说道,“Omega?刚刚忘记说了,这摞信件中就有促发情的药物香气,学长你打抑制剂了吗?”

 

卡维说……卡维什么也没说,他被艾尔海森的话吓到了,一片空白的脑子只能支撑着他愤怒地把这摞信从艾尔海森手上打掉,又踩了它们好几脚,然后抱着艾尔海森漂移到离自己卧房最远的地方。

 

“你自己打抑制剂没有?”卡维摁住他的肩膀,语气很冷。

 

“打了。”艾尔海森见他真的生气,骤然乖巧起来,连头上的小聪明草都乖顺地垂了下去。他低头看了一眼自己手上的针眼,在心里默默补充道:虽然是Alpha抑制剂。

 

“为了试探我可以不顾自己的身体?”卡维继续逼问。

 

“我判定这种方式不会对我的身体造成损伤。”艾尔海森低着头犟嘴,语气里全是我错了但我就是死不悔改。

 

卡维深吸了一口气,明白自己压根没可能改变艾尔海森这种在底线上蹦迪的性格,所以他最后只是颤着嗓音问道:

 

“你到底为什么敢让我住进你家?”

 

“你说呢?”艾尔海森抬起头,笑得很好看,“男朋友,不准备让我做寡妇了?”

 

“我今天就能把他们打得屁滚尿流抱头鼠窜。”卡维磨着牙一字一顿地说,“谁敢来我揍谁。”

 

“真厉害。”艾尔海森夸奖他,在脑内把自己的档案修改计划叠巴叠吧塞进了最深处。

12 May 2023
 
评论(49)
 
热度(3191)
  1. 共2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粽叶不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