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排斥杂食和逆家,但别来跳脸,你看我骂不骂你就完事了
 
 

300粉点,不,催更

我知道我其实很懒很渣所以到300粉我真的特别特别特别的惊讶亲爱的小天使们!

我好喜欢你们哒!

然后……就是……200粉点梗时我就说了……我的脑洞集已经满了……所以我果然决定300粉还是催更吧,看看大家想看什么我就先写哪个吧QAQ。

蝙超:

《铭记与忘记》(主要角色死亡)

布鲁斯·韦恩毁了他能给超人的所有回忆,却自私地放任了超人在他的生活里留下了印记。

但总是想忘记的被铭记。

愿意铭记却只能忘记。

《卖水晶的小男孩》

经济危机经济危机经济危机经济危机!!!

那就只好让我卖给你的水晶上满是黑你的胖乎乎了。

《钢骨记事》

打仗的时候看见主席和顾问脸上飘满了字怎么办?

蝙蝠侠和超人原来已经在一起了吗!一定是这些字在骗我对吧!

……可这两个人的相处模式好像在打我的脸。

《今日大大更新吗(番外篇)》

作为这个论坛的管理员,我觉得我们论坛已经没救了。

这些大大们都有病啊!!!

……完了论坛又卡掉了。

BATSUPER:

《世世代代》(主要角色死亡 ,彼得潘AU)

康纳带了一个人回永无岛。

于是克拉克想起他的布鲁斯不是长大了,而是老了。

精灵看着自己白皙细腻的手掌,突然就有酸涩漫过心头,原来他和康纳从来都没有长大过。

DAMIJON:

《烫伤》

达米安痛恨旅游,痛恨寻常的旅游,达米安痛恨乔失去他的超能力。

去他的威胁吧。

达米安痛恨这个需要照顾的乔,以及他腿上迟迟好不了的伤口。

Superfamily:
《家庭琐事》

“别害怕,卡尔。”卡拉霸气地说,“那是礼物,你才不是怪物呢。”

她灿烂地笑起来,伸手拉过她那害怕自己新觉醒的能力的小表弟。

“想和我一起飞吗?”

铁盾蝙超混同:

《反派物语》(主要角色死亡)

每天早起在公园跑步的我遇到了一个怪人,他给我讲了一个故事,那故事的主人公其中之一竟然是超人。

我觉得他像是个骗子,他竟然不知道超人的人类身份早已公布的消息。

但他的素描本上满是钢铁侠,我又觉得他没必要编一个正义联盟的谎言来欺骗我。

 

【突然觉得我还是静静地当一条好咸鱼比较好怎么办

06 Oct 2016
 
评论(24)
 
热度(29)
© 粽叶不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