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排斥杂食和逆家,但别来跳脸,你看我骂不骂你就完事了
 
 

【BS】男友力30题 恰到好处的距离感 1

【好消息是我终于登上了LOF,终于!!!!!但是坏消息是我的存稿已经,咳,丢光了QAQ,所以小天使们不要鞭挞我,我保证写不完……】

各位观众朋友们大家好哇!我就是你们最最最喜爱以及可爱的《英雄与路人》节目组的常驻主持人叶莉亚!欢迎回来!

 

(灯光亮起,自称叶莉亚的女子搭着脚坐在沙发上,后方是一面巨大的屏幕,此刻上面什么也没有。)

 

在节目开头我还是要重申一下,这期我们的节目实质上并没有过大的改变,仍旧是按照大众投票来票选近日来大家最关心和最想知道的英雄的问题,节目组会随机询问几位路人,请他们发表评论和建议,最后,就是我个人最喜欢的,也是我知道目前大家也都最喜欢的一个流程,我们被允许随机采访一位正义联盟的成员就此事发表看法!

 

当然啦,一成不变的节目组总是拴不住你们这群人的心的,所以,在经费比较充足的这期节目,我们会在各个城市由另一位主持人抽签决定去往某个地方,再由我随机认定一位路人或是名人——哦不亲爱的们,我也不知道我可能会拿到哪一位名人的入场券,不过,我希望不是大都会的卢瑟先生,我猜我可不适合采访他,不是吗?

 

所以,现在让我们来选出我们该去的地方吧!

 

(叶莉亚豪气地一挥手,在她身后的屏幕突然充斥了各个城市的名称,并分了五列一起疯狂地滚动起来。)

 

咔!

 

(滚动的屏幕停歇下来,突然有只明显属于男人的手伸向了屏幕。)

 

别那么激动,还不到重头戏呢。

 

(叶莉亚伸手把那只手推了回去。)

 

看来我不知道怎么说我的运气是不错还是不好了,这次叶莉亚将要去的地方是——随处都有可以偶遇小闪的美食店的中心城!有着经常和黑金丝雀一起秀恩爱的绿箭侠出没的星城!最近刚刚拥有了自己的英雄超女的纳欣诺市!阳光灿烂有着正义联盟主席守护的大都会!还有最最最酷的地方,大家都能猜出来的是不是?是不是!那就是——

 

如今最民风淳朴的哥谭!大家是不是都猜对了呀?

 

(在隐蔽处传来了完全不能掩饰的低低笑声。)

 

别激动,喔,还有最能炒热气氛的利器呢!大家最期待的,问题大揭秘!近日大家最关注的究竟是什么呢?和你自己最关注的是否相同?哈哈,叶莉亚自己都有些迫不及待了,我猜大家都跟我一样期待死这个了,是不是?

 

(屏幕上猛地闪出一整排的问题来,后方的票数急速地攀升着,最后,标有蝙蝠侠与超人的问题以绝对的优势胜过了其余问题。这时,在叶莉亚旁边的那个没有被拍进去的神秘先生不安地抖了抖他的腿。)

 

蝙蝠侠与超人!这正巧也是近日叶莉亚本人也相当关注的一个问题:“形影不离的世界最佳搭档为何近日保持距离?”哇喔,这确实是个好问题,是吧?

 

好了,现在叶莉亚可就要揭示本次节目的最终大奖了!也就是本次叶莉亚的搭档,工作于与超人关系最密切的报社星球日报的王牌记者之一——呃,不,我不是指露易丝·莱恩小姐,虽然她也很酷,但不是她——让我们欢迎,克拉克·肯特先生!

 

(镜头终于转向一旁原先被牢牢藏起来的男人,出奇的是,他的笑容看起来实在有点僵硬,而且干巴巴的。)

 

【大家好,我是星球日报记者克拉克·肯特,担任本次叶莉亚小姐的搭档……咳,我想我们该出发去中心城了,叶莉亚。】

 

(镜头渐黑,隐约有克拉克·肯特的声音传来:我们真的不能再换个问题吗,叶莉亚?叶莉亚?)

【对,就是TBC,我一定是唯一一个写30题还要分次发的人,卧倒

以及这就是个无聊的街头采访,相信我,我当初真的没说男友力30题要写虐

06 Nov 2016
 
评论(8)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粽叶不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