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排斥杂食和逆家,但别来跳脸,你看我骂不骂你就完事了
 
 

【BS】男友力三十题 安静的倾听者

{他看见这蔚蓝星球的美丽,也听闻那被掩埋在光鲜外表下的苦难。}

 

超人漂在太空中,身旁是瞭望塔,他就在正义联盟的总部旁毫无意义地‘随波逐流’着,没有人来打扰他。

 

【我不愿做此人间之神。那神子说道,声音显得悲怆而喜悦,他转向这深邃的宇宙,看清遥远光年外的星屑和黑洞,然后他转回,凝视那蔚蓝的地球。我非神明,亦非人类,我不愿做世人眼中的怪物,也不愿做政客手中的武器——我愿选择这片土地上的人们。】

 

这时超人突然停了停,饶有兴趣地歪歪头,他侧过耳朵,接着无可奈何又有些温柔地笑了起来。

 

【我听闻罪恶亦听闻善良,我倾听罪恶而选择善良,我沐浴阳光也身处暗夜,我拥抱暗夜并亲吻太阳。】

 

超人再次停顿了。再开口时,他又换了种语气并加快了语速。

 

【而这星球上的人们告诉我这是错误的,我应当倾听罪恶并抹杀罪恶,我将要劈碎暗夜让太阳永不落下。我应当去成为神。】

 

超人听见哥谭的黑骑士的心跳,在悄悄地变化,但仍然是沉闷的,低哑的,于是他轻轻浅浅地微笑了。

 

【我将成为这人间之神,B。他低吟——我不愿做这人间之神。】

 

——

 

克拉克从披风上拿下一个隐蔽的小东西。

 

“你知道吧。”克拉克对着它真心实意地说,“听到自己的声音后再隔了一会儿在蝙蝠洞听到自己的声音还真的有那么点尴尬。”

 

他对着刚刚从身上拿下来的监听器假装凶神恶煞地威胁着:“拜托,布鲁斯,我只是排练一下戴安娜给我的剧本,你不至于连这个都要听吧!”

 

“哼。”蝙蝠侠轻吐了口气。克拉克知道蝙蝠侠肯定听进去了,超人发誓,但他也肯定不会改的,拉奥在上,他到底是蝙蝠侠嘛。

 

但是,哦,好吧,克拉克还是挺爱他这点的。

 

“而且我听见你的吐槽了,就算你压低了声音我也听得见!”克拉克貌似生气地低吼着。

 

蝙蝠侠那可疑地沉默了一会儿,接着他反问道:“你监听我?”

 

“嘿,什么叫监听,监听多难听啊——”克拉克抱怨。然后他听见蝙蝠侠摘下了头套,开始用本音说话,反正全世界也只有他一个人听见。

 

【我拥抱你,我将你拽下神坛,你将成为我的伴侣,不仅仅只是一句我爱你,我要你选择成为人类。】

 

超人扔掉了那个监听器,他又专注地倾听了一会儿地球上那个男人的心跳,然后他对着地球张开双臂,轻声呢喃。

 

【我愿意。】

 

他知道有人在听,全世界最唯一的那个人。



【哦擦我也想要CP,最近虐狗为什么这么严重QWQ】

28 Nov 2016
 
评论(9)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粽叶不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