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排斥杂食和逆家,但别来跳脸,你看我骂不骂你就完事了
 
 

【BS】男友力三十题 恰到好处的距离感 2

【唠嗑了半天终于让小闪出来了——本文男主角之一的老爷一直活在对话里_(:зゝ∠)_】


(镜头转入,可以看出那是一辆正在飞驰的车,两位主持人分坐在椅子两侧,细心的观众可以从偶然闪过的车窗露出的标志性景色看出,那是去往中心城的路线。)

 

好啦,现在我们的节目就要正式开始啦!首先叶莉亚可以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那就是上回说到的采访名人入场券不在大都会,也就是说叶莉亚真的不会去采访卢瑟先生了,不过还有个不知道是坏的还是好的消息,听说这次入场券地点可定在哥谭,大家觉得呢?

 

(对面的克拉克·肯特再次不安地动了动。)

 

嘿克拉克,别这么拘谨,我记得你曾经采访过哥谭的首富布鲁斯·韦恩?他怎么样?我猜十有八九我们这回的名人采访可就是他啦!

 

克拉克?克拉克——好吧,看来叶莉亚是问不到什么有用的信息了,相信克拉克愿意为之保守小秘密的韦恩先生在节目最后一定会带给我们一个足够大的惊喜!

 

(女子对着镜头无奈地做了鬼脸,克拉克的脸色则是几乎称得上是哭丧了。)

 

算啦,不打岔,我们先把路线定下来!克拉克,这回你总不能推拒了吧?

 

(叶莉亚从镜头外接过一个盒子,盒子通体全黑,只在上方留了个黑黝黝的仅供人手臂出入的小孔。)

 

这就是‘路线盒’,稍后,克拉克会从其中抽出一张纸条来,上面会写有我们的最终目的地,究竟是小巷还是饭店还是别的什么,叶莉亚也不知道。所以我还是要小小地祈祷一下——克拉克,你运气好吗?

 

【呃……不?】

 

别抽到垃圾场就好,我开玩笑的,克拉克,别这样,你看起来就像是自己抽到了阿卡姆似的。

 

(克拉克愁眉苦脸地把手一捞,手里紧紧攥着的小纸条皱皱巴巴,他看上去一点都不想打开它。)

 

哇,放松,放松,克拉克,这是张纸条,不是个炸弹。你可以打开它了,好吧,你不愿意,那就只好我代劳啦。让我看看,酷!

 

【叶莉亚,你这样叫我有很不好的预感。】

 

中城警局!酷!我还没去过那儿呢!听说中城警局帅哥蛮多的,克拉克,你说我有机会脱单不?

 

【……嗯,叶莉亚你是个好人……】

 

……我相信我没有了,算了,看来叶莉亚还是去警局找个倒霉蛋好了,嗯哼?你说蝙蝠侠会在中心城出没吗?虽然这不是蝙蝠侠第一次做大众疑问的主角了,不过我得说,有时候我真期待这件事。

 

顺便提一句,蝙蝠侠的上榜次数可高居我们节目的第二位,是不是,克拉克,你知道第一位是谁吗?

 

(克拉克默默地咽了口口水。)

 

【超人。】

 

(叶莉亚善解人意地为他鼓励鼓掌。)

 

回答正确!克拉克,但话又说回来,各位观众,我还是很奇怪他俩竟然不是并列第一的,毕竟我们都知道,有关于蝙蝠侠的问题往往要捎上超人,以超人为主角的疑问蝙蝠侠也总是逃不掉。我猜我得回去找找究竟是哪一期超人单独出镜了——感兴趣的观众也可以在节目过后去我们的网站查询,里面包含所有历届节目以来上榜问题总集和分类,应有尽有,绝对不容错过哟。

 

哈!我们到了!

 

(车刚刚停稳,叶莉亚就直接跳了下来,身后的克拉克缓慢而不情愿地挪动着。警局门口倒不是很忙碌,大约是治安还算可以的缘故,今日的警官们也不是脚不沾地地四处飞奔。)

 

嘿这位帅气的警官先生!我们是《英雄与路人》节目组,我是节目的常驻主持人叶莉亚!我身后的这位是特约主持人克拉克·肯特!今天你就被选中来回答问题啦!请问你的名字是——

 

“哦,什么,《英雄与路人》?这节目好耳熟——嘿克拉克,你怎么也在——哦,我是说,我是巴里·艾伦。”

 

(这真是个说话也风风火火的小伙子。)


【我:没有CP,好蓝过QWQ

02 Dec 2016
 
评论
 
热度(40)
© 粽叶不羞 | Powered by LOFTER